Google chrome 暫存檔資料夾,從電腦中找出線上影片音樂檔案

參考網址:逍遙之窩

Windows 作業系統中 Google Chrome 暫存檔資料夾位置:
C:\Users\使用者帳號\AppData\Local\Google\Chrome\User Data\Default\Cache

你或許感興趣:
使用 Chrome 開發人員工具下載網路影片

當YouTube影片開始播放,chrome已經建立影片的暫存檔,等緩衝跑完時影片下載就完成,而緩衝結束時間就是影片暫存檔最後修改時間。開啟資料夾查看「修改日期」欄位,時間符合剛剛播放影片的,而且「大小」欄位中容量較大的檔案。

將檔案複製到其他地方,重新命名增加副檔名「.flv」。YouTube的影片加上副檔名.flv後就能順利播放。

補充說明:
YouTube影片暫存檔把副檔名改為「.mp4」也可以播放。除了 YouTube 的影片檔案,yam天空影音的音樂檔也測試過可以,檔案修改添加附檔名「.mp3」。若是不知道副檔名可以用格式工廠,在格式工廠中新增檔案時選擇(*.*)任何檔案,選項中的預覽播放功能就可以觀看沒有副檔名的影片或音樂,或是用格式工廠將檔案直接轉檔。
 

本篇發表於 軟體使用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